2014/04/12

In Here, They're Always Toppy


在寫了那麼多篇正經的文章之後,
(其實好像也沒多正經 XD)
我決定來寫一篇充滿著歡樂的表情符號的輕鬆文章,
讓大家從考期或烤期中忙裡偷閒,
好好的微笑一下,
希望這是篇會令人會心一笑的文章 =P


無論我忙成什麼程度,
打工的行程還是持續進行著。
據統計(?!),
人類這種生物的習性,
會在壓力極大的時候顯露出本性,
因此在我就近觀察的結果下,
對我的同事們進行了一些有關TTWD的人類學觀察,
並記錄在此 XD


看了Nymphomaniac之後,
我發現我一直以來面臨的命名障礙,
可以輕易的靠"英文字母法"解決 =P
這是一個長期觀察的結果,
並不是全部發生在最近,
在我G+社交圈的好友們可能曾經看過第一則紀錄,
但多看一次有益身心健康(?!)嘛呵呵呵 ^_^


#1
某次上班實在太忙,
我被叫去幫忙因為漢堡點太多而爆單的高大男孩F,
我的任務是要在漢堡麵包上塗美乃滋。
"要塗在哪裡?"
"塗屁股就好。"
F異常冷靜的說完這句話,
然後就站在我身邊,
(非常有壓迫感)
輪指著檯面上一盤一盤的麵包說:
"屁股。屁股。屁股。屁股。"
唉呀你也不用強調那麼多次吧 >/////<


#2
一個周末的中午,
客人非常多,
要求嚴格的C不斷的嫌S當太多菜。
在餐期結束之後,
C就趁著S彎腰在水槽洗東西的時候,
走過去狠狠的打了他的屁股一下!!!
(我還捕捉了S一臉驚愕的表情天啊)
是實況轉播嗎現在? XD

(↑頗有C當時的氣勢!!!)

#3
保鮮膜盒子的蓋子被不知名人士扯下來了,
剛好被C撿到,
他就把它插在褲子後面的口袋,
走到D旁邊跟他炫耀:
"你看!!!
等一下如果有人不乖,
我就可以處罰他!!!"
然後就抽出盒蓋當場示範在D的屁股上。
我很孬的徹底完全不敢看向他們,
最主要是因為我根本就和D說過TTWD的事啊 XDDDDD


#4
K讓聲稱自己身體不舒服的M提早下班,
然後一臉陰鬱的對S說:
"這跟我計劃的不一樣。"
哥,
我懂你的控制慾,
也知道從此以後,
在任何情況下,
我都絕對不會跟你說我要提早下班的 ^_^


雖然並沒有說真的很多,
但這是與TTWD最直接相關的幾個,
其他一些我認為頗Toppy的部分,
可能有點難以論證,
所以想想還是沒有放上來。
如果以後還有類似場面,
我絕對會快樂的新增一個part II的 ^.<


最後,
還是不能昧著良心(?!),
我實在不得不問一下,
C大哥,
你真的不是同好嗎? XDDDDD
(好啦我知道可能只是因為他幼稚,
But a girl can dream!!!)

艾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