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Words for Us


如果大家有看過我去年的"A Day for Brats"的話,
就知道今天是公訂(?!)的「小被造反日」!!! XD
各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女性小被們,
請好好把握今天,
畢竟一年就這麼一次,
錯過這次機會,
就要再等一年了哈哈 XDDDDD


跟上面這首歌要表達的意思差不多,
這是一個屬於我們的日子,
有一句話一定要謹記在心:
"If they give you hell,
Tell them to forget themselves."
有了這句話的協助,
大家就可以高枕無憂的進行今天的計劃了!!!
(如果妳有的話 XD)

(屁話集)

今天該做的第一件事:
打開上面這本書,
裡面應該要寫滿很多今天可以大談而不用有任何顧慮的話題,
記得拿出來複習一下,
不然要是今天漏講了什麼,
就要再等一年才能說出來了!!!

(乖巧的女人鮮少名留青史。)

如果妳對自己即將要做出的行為仍然有所顧慮的話,
請記住Laurel Ulrich Thatcher說的這句話,
想要有所作為,
就要有所犧牲,
至於這樣的犧牲可能要附出什麼樣的代價,
就因人而異了吧 =P
所以大家還是趁不用付出任何代價的這一天盡情發揮吧 =目

(我們還是調皮一點讓聖誕老人少跑一趟好了)

如果上一張圖片還沒有辦法完全說服妳,
我想我只好用一個幫助別人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情,
如果每個人都非常乖巧,
聖誕夜的時候,
聖誕老人豈不是要累壞了嗎?
所以大家還是調皮一點的好,
不然要是聖誕老人累昏了,
那些因此而收不到聖誕禮物的人不是更可憐嗎? XD

(女孩子應該要擁有兩項特質:
別緻而完美)

這句話可是Coco Chanel說的 XD
請勿對自己的這兩樣特質心存懷疑,
畢竟在這一天,
沒有任何男人有資格質疑妳,
妳說什麼就是什麼。

(這是我在表達自己。
懂嗎?)

而且妳不需要害怕用特別的方式表達自己。

(我不喜歡別人指使我,
除非我被剝得精光。)

請記得,
如果今天非得讓某個人對妳發號施令的話,
要先開出自己的先決條件,
告訴他,
在什麼情況下,
他才有資格對妳頤指氣使。

(最美麗的衣服是穿來被脫掉的。)

不需要害怕自己所開出來的條件,
就像Jean Cocteau所說的一樣,
既然最漂亮個衣服功用是這樣的話,
妳開出上面那個條件,
也是無可厚非的嘛!!!

(這張我應該不用翻譯吧? XD)

秉持上述理念,
記得睡覺的時候只有一種標準衣著,
而且這個準則是不分男女,
放諸四海皆準的 XDDDDD

(不用擔心別人會怎麼想,
人們很少思考的。)

做了那麼多驚世駭俗或其實也沒那麼驚世駭俗的事情之後,
也不需要特別去在乎別人的想法,
因為人們實在是太少思考了,
也不會產生什麼想法啦哈哈!!!

(你將在不久後的將來被打一頓屁股。)

如果妳真的照我說的做了這麼多神奇的事情的話,
理論上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後果的,
但是如果妳打開幸運餅乾的時候,
看到了上面這張紙條,
我也沒有辦法負任何責任啦哈哈 XDDDDD


艾若

3 則留言:

  1.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三八婦女節:D

    回覆刪除
  2. 我想要拿到幸運餅乾裡面的字條是"你將會和你的主動/被動角色對換"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每天都造反比較好,不然一年才造反這一次遲早會忘記怎麼造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