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Little Girl


我知道我每次放歌幾乎都是為了它的歌詞,
但就僅只一次,
我是為了這個影片放歌的哈哈 =P
雖然我很樂於討論裡面的Toppy Dance因為實在是太美了,
尤其是對著鏡子跳的那一段!!! >/////<
但是講這個就偏題了所以就先略過不談吧哈哈 XD


這個影片的整個氛圍其實還蠻吸引我的,
感覺很像兩個大孩子在玩耍,
有點成熟又有點幼稚。
儘管大家一天到晚都在抱怨幼稚的人,
但我覺得,
有時候可以這樣不顧一切的幼稚其實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當然,
不可能在每個人面前都表現出如此幼稚的一面,
否則這樣一來,
你就只是一個幼稚的人,
而且自己也不會覺得表現幼稚的時候有多麼令人身心舒暢(?!) XD


有時候,
就是會想要不顧一切的表現得像個小孩,
可以為了看似毫無意義的事情開懷大笑、
可以隨心所欲的亂跑亂跳甚至在路邊跳舞、
可以毫無顧忌的說很白癡很愚蠢的話、
可以在那短暫的片刻拋下所有壓力和煩惱、
可以不用在乎自己的行為是不是太情緒化或是不合時宜、
可以有犯一點小錯的空間而且不必擔憂後果,
在佯裝自己還是個小女孩的那瞬間,
才能做自己當下真正百分之百想做的事情,
幾乎不用顧慮別人既定的看法和沉重的期待,
偶一為之根本無可厚非 =P


我想,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sub會稱呼Dom為"daddy"吧!!!
哪個sub不想要像個小女孩一樣被寵愛、被照顧呢?
儘管有些時候這些行為不是因為需要,
而是因為想要,
因為某種難以形容的私密渴望,
讓自己不想為某些臨時起意的行為負責,
如果無傷大雅,
有何不可? =)


艾若

1 則留言: